和解。

嘲讽(一)

 我回来了,笔名改了:安寒
这篇文字也完结,慢慢放上来。萧寒其实就是自己的一种结局,只是在努力改变。未来是什么样子没人明了。可以期待一下。故事是因为现实的事有感而发。希望你们喜欢。会放在合集里。老福特饶过我。废话完了!大家食用愉快。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像一个带有讽刺意味的故事。

      一切都让人想笑。

      她已快成为梦魇了。

      叶诚是唯一能与她交流的人。她忘了,一切,唯独没忘自己。

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一语轻纱,缥缈无力。已失去了年少时的宏亮与敞旷,“叶诚,”他回应,平淡。已是习惯,她每日都会重复,像鱼只有七秒记忆。“别站在这里,冷。”冷吗?九月的风还未刺骨,只是,她冷。“好。”

      她的房间,死一样寂静。墙壁着以她自选的惨白。没有生机,无需生命。设施简单,一张床,一把椅子靠窗,一个小桌子放着大量药物,一个花瓶。不知会以为误入太平间,冰冷,空乏。尚存一丝颜色来自于桌上的药物,大小不一,颜色各样。

      “吃过了?”他拿起已动过的药盒,盯着在椅子上毫无生气的人。“你有没有什么好转?”椅子上的人没有理会,目光呆滞。‘又是这样?’叶诚心知,她自来后,也许是来前?一直间歇性的出现这种情况。房门被打开,护理人员平淡进入,“叶哥。”他点头回应。椅子上的人突然动了,她走过来,虽不紧不慢,但看得出她很需要。烟,酒。“这是一周的,你自己注意。”她刻不容缓,五根香烟,五瓶不知标识的酒。他皱眉,抽走她已点燃的香烟,“你怎么就离不开这东西?”她要抢,但又被压制,“还我。”固执,坚定。“我为什么不能改变你?”“还我。”“你到底要怎样才能不依赖它。”“还我。”“嘶……艹”她第一次下重口咬他,他一松动,东西就被抢走了。也许是赌气,接下来的一周,她再没开口理过他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是谁?”“叶诚。”“我知道,不回家吗?”她松口,不知何时,情况有所好转,她开始拥有记忆。“今天。她不在意。”他回应,她静默。她的药物开始减少,房内的颜色也在逐渐丰富,他说:等她好了,带她回家。“回哪儿?”她抬头,虽有生气,却无感情。“回家,你和我的家。”没有回应,她低头摩挲着手背伤痕,他也不管,回头看玻璃外是她父母,起身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1)